新聞標題【民報】​2017民報「公民記者培訓營─台南場(第一屆)」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2017民報「公民記者培訓營─台南場(第一屆)」

2017-03-13 09:26
民報 Taiwan People News

緣起

我們有一個夢想,希望台灣媒體用真心行台灣之路。民報自許肩負夢想、熱情、志氣、關懷、自信的理念,堅持做為一個有格調的媒體。為提昇民報價值品質,歡迎有熱情、有理想、有行動力的朋友與我們共同努力。

本次計畫以在地人關懷在地事為出發,培養在地的社區關懷種子,以「正向的信念、細微的觀察、共享的連結、熱情的行動及公共議題的倡導」,發掘社區中的需要以及發現的社區之美,經由社區關懷種子的發聲及行動,提昇社區在地能量。

目標

培養有意願投入社區關懷者,具備一定價值觀及發掘地在事物的能力,成為社區關懷種子。

培養社區關懷種子具有行動及發表能力,實踐「自己關心的議題,能以自己的力量、角度來爭取大家的關注」。

辦理單位

民報文化雜誌、民報文化藝術基金會

參加對象

不限,凡有願意投入社區關懷並且為之行動者,均歡迎參加(需於3/31日前報名,最多招收20名)

報名方式

方式1、google表單報名

方式2、填寫紙本報名表傳真06-2655522報名

即日起受理報名,本報保有審核權,報到通知將於4月3日(一)由e-mail寄發

報名費用

不收費,請自備環保餐具及水杯。

課程地點

民報大台南聯絡處(臺南市南區夏林路143號)

課程時間

中華民國106年4月8日上午9:30至下午4:00

課程內容

講師介紹

民報記者培訓營─台南場報名表 按此下載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