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台灣急統派不是民主極右勢力!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台灣急統派不是民主極右勢力!

 /台大研究生 2018-09-21 15:08
民意論壇是一個多元、開放的對話平台,無論是社會現象、公共議題、生活文化... 或是對民報的建言,皆歡迎投稿。恕不提供稿酬。
來稿請附真實姓名、職業、通訊地址、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刪改權,不願刪改者請註明。
投稿信箱: twmingbo@gmail.com
我要投稿

統促黨和愛國同心會被半島電視台「臥底」拍紀錄片揭露,在台灣的民主大傘保護之下,這些急統派團體背後接受對台灣擁有高度敵意的中國,複雜的金流關係。

這月初,瑞典國會大選結果出爐,極右派政黨勢力崛起,身為歐洲民主大國的德國,則有極右派的示威遊行,抗議總理梅克爾的移民政策,他們都是西歐民主國度合法的政黨,宣揚極右派理念,爭取民眾認可支持。

標榜大中國民族主義,屬於極右的愛國同心會和統促黨則完全不同,除了資金來自敵對國家,動員顛覆台灣的體制,前者成員複雜,後者被視為黑幫的「漂白」所,是標準中共寄生台灣民主皿缸的附隨組織,但訴求五星旗將來飄揚和統治台灣沒有市場,ㄧ如新黨也不願正名「中國新黨」,來參與選舉,「被中統」就更沒市場,於是直接訴諸暴力,達到博取版面和製造內部紛亂的目的,擴大支持的效果顯然適得其反。

國人同胞在台北101前廣場,碰到這些動員來的紅衛隊,不需跟他們一般見識,蔡政府的國安部門,內政部和陸委會,也別向歐美民主國家東施效顰,將保護「準叛亂組織」誤當民主自由多元「櫥窗」,傻傻分不清,貽笑國際和來台國際人士,讓國人為我們「民主小兒科」水平的政府汗顏。


論壇屬作者個人意見,文責歸屬作者,本報提供意見交流平台,不代表本報立場。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