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影音】「高雄餃餃者」 品嚐各國特色「餃」(dumpling)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影音】「高雄餃餃者」 品嚐各國特色「餃」(dumpling)

「高雄餃餃者」匯聚14國「餃子」「暖冬食旅」(下)

 2017-12-07 21:55
「高雄餃餃者」匯聚14國「餃子」完全制霸手冊,歡迎「暖冬食旅」大高雄。(圖/陳俊廷)
「高雄餃餃者」匯聚14國「餃子」完全制霸手冊,歡迎「暖冬食旅」大高雄。(圖/陳俊廷)

「餃子」(dumpling),您嚐試過那些?有烤、炸、蒸、煮、煎,很多國家均有不同料理方法,高雄市府觀光局推出暖冬食旅「高雄餃餃者」完全制霸手冊,匯聚14國「餃子」特色業者,邀大家來海洋城市高雄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dumpling!

高市觀光局指出,在擁有多元族群的海洋高雄賞美景、享美食,現在暖冬高雄,正著時!(時間正好)。

在台灣大抵「餃子」就是指水餃,也有蒸餃或鍋貼類,中南美洲或清真回教國家甚至東南亞國度也有很夯的泰式口味的dumpling在高雄知名夜市口耳相傳,並獲高雄下酒菜優勝,此外,近來土耳其餐廳在高雄也逐漸打開知名度,

並也有引入回教清真口味,另新近營業的水京棧也將水餃引入變換在地食材,讓「餃子」就是那麼不一樣。

上網影音:「泰餃情」泰式餃子專賣店、阿根廷「著火的牛」、川寧食堂「砂鍋蛋餃」、H2O水京棧、黛麗莎拉丁美洲西班牙餐聽、米卡希達墨西哥廚房、德藝小廚馬鈴薯球、棉花堡土耳其餐廳、Trattoria Venti義大利麵餃等特色餐飲業者「現身」力推。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