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TEAM TAIWAN 台灣隊 -【台灣奧運旗歌.我來設計】網路票選活動開跑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TEAM TAIWAN 台灣隊 -【台灣奧運旗歌.我來設計】網路票選活動開跑

 2017-01-01 12:10
台灣奧運旗決選網路票選時間:2016年12月25日(週日)至1月30日(週一)。只要點入下列連結,就可以開始投票。
台灣奧運旗決選網路票選時間:2016年12月25日(週日)至1月30日(週一)。只要點入下列連結,就可以開始投票。

2016里約奧運,集全球人眼光盛大舉行。台灣參賽選手人數也破往年紀錄,並榮獲獎牌,可稱為台灣之光。然而,在奧運開閉幕盛典與選手獲獎亮點時刻,各國選手皆高舉祖國國旗,演奏祖國國歌,唯獨台灣與難民代表隊手上無祖國國旗,僅能委屈地拿著奧運五環會旗,也沒有可以代表台灣的歌曲可以演奏。台灣是可以由人民選舉總統的民主國家,期待2020年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可以驕傲地舉起「台灣奧運旗」奏「台灣奧運歌」。「台灣奧運旗」代表台灣的國家形象與光彩,「台灣奧運歌」代表台灣人民的心聲。

決選網路票選時間:2016年12月25日(週日)至1月30日(週一)。只要點入下列連結,就可以開始投票囉:

http://www.feversocial.com/promo-32547-113895

會歌會旗入圍決審各15名,均發給獎狀與民報文化雜誌二年份贈閱與3000 元新台幣獎勵金。

決審得獎者:

會旗特優一名:獎金十萬元、獎狀與民報文化雜誌二年贈閱。
會旗優選二名:獎金三萬元、獎狀與民報文化雜誌二年贈閱。
會歌特優一名:獎金十五萬元、獎狀與民報文化雜誌二年贈閱。
會歌優選二名:獎金三萬元、獎狀與民報文化雜誌二年贈閱。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