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影音】爆!蔡英文論文不見了!賀德芬:由放水管案認識蔡真面目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影音】爆!蔡英文論文不見了!賀德芬:由放水管案認識蔡真面目

 2019-05-20 19:02
台大賀德芬教授(左二)今在「對蔡英文總統的呼籲」記者會,她爆料蔡英文為何其論文內容不見了?怎麼查都查不到?內文寫甚麼?疑竇還請大家慢慢發掘,或請她主動說明。(圖/程正德)
台大賀德芬教授(左二)今在「對蔡英文總統的呼籲」記者會,她爆料蔡英文為何其論文內容不見了?怎麼查都查不到?內文寫甚麼?疑竇還請大家慢慢發掘,或請她主動說明。(圖/程正德)

「認識政治人物並非其在其沒有權力或競選的時候,而是其掌握權力後,才能看清楚其真面目」賀德芬教授說,三年前蔡英文總統上任,她也為其感驕傲,認為民進黨全面執政能為台灣未來更民主更穩定,更能過好日子未料,(放水)管案一出,賀強調,終於看清她的真面目。

賀德芬教授今20日(一)在「對蔡英文總統的呼籲」記者會,她爆料蔡英文為何其論文內容不見了?怎麼查都查不到?內文寫甚麼?疑竇還請大家慢慢發掘,或請她主動說明。

賀進一步指出,由放水管案可見蔡如何汙衊、輕視學術甚至破壞學術的尊嚴,賀並說明,去年6月6日,蔡在府內召見王金平陳維昭,還有陳菊在場就已做成管案結論,還有說明其中被懷疑的利益交換,她是找了喬王去喬事….

繼四大老李遠哲、高俊明、彭明敏與吳澧培發表公開信後,五位青壯代鄭文龍律師、賀德芬教授、陳永興醫師、金恆煒作家與施正鋒教授,舉行「對蔡英文總統的呼籲」記者會,呼籲蔡總統放棄連任,讓更有希望勝選的候選人出線,確保本土政權的繼續執政。

賀德芬今說明指出,在四大老發信的同時,原本青壯派學術界(非今日記者會出席成員)也準備發出一封公開信希望蔡不要連任,她在之前曾去請教李遠哲院長未料四大老的信一出來竟被羞辱而蔡因回應習五條(制式回應)反被以所謂辣台妹在抗中,被視為了不起!賀強調今算遲來的把當時觀點提出….

賀以幾個面向檢視蔡英文,蔡具博士學位也在政大任副教授,她應該了解學術的重要性與學術自主的尊重,應該達到什麼程度,,為何其論文內容不見了?怎麼查都查不到?這是很奇怪的事,聽說其在任政大副教授,也在律師事務所兼差,如屬實,可見其學術的態度....

賀進一步指出,由管案可見其蔡如何汙衊、輕視學術甚至破壞學術的尊嚴,管和蔡在行政院時已有很多接觸,後來很多資料證實管貪婪,什麼錢都要匿名寫稱讚自己的文章自誇的錢也賺的不亦樂乎;如兼課也是毫無將法治看在眼裡論文抄襲更是學術界非常在意的問題,惟管始終不說明,賀強調,這一如對蔡要說明論文是一樣的道理。因為學術界最重要是真誠,其主張是甚麼這是最重要主麼最重要,因為如何教導學生,但蔡的論文,現在一片空白。

管中閔的黨政色彩還需要別人界定嗎?管指管是國民黨的政務官也是洪秀柱大將,管主張簽訂和平協議、自由經貿區,蔡英文不知道嗎?蔡竟任命管做台大校長,這是對整個學術最大傷害,蔡忝為學術界,賀批蔡「棄學術而就政治」當有權力卻傷害學術最多。

賀說,其從40年前就爭取學術自由,蔡卻在有權力的時候將其爪深入校園......

賀德芬指蔡是台大法律系的學妹,但卻無法治觀念,不論東奧正名…等,蔡面對李遠哲等都是雙手一攤,以因為雙首長制,強調不關其事,惟賀也舉各種事例,說明事實上,並非如此,蔡連許多部長認命都干預,蔡的手一直是直接深入行政院,閣揆如被其架空,甚至將其作為陷阱,讓其將來無法與其競爭,現在不就是這樣嗎?她認為蔡都是有計謀…..l

※完整內容,上網影音

(影音/翻攝直播)

※台大教授賀德芬:1967年畢業於臺大法律系法學組,其從40年前就爭取學術自由,從黨外就協助推動民進黨與台灣民主化運動,並曾帶領學生參加中正紀念堂的「野百合」運動,對台灣民主貢獻卓著。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