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王義郎發起「潔車自愛」活動 盼「擦亮台灣」帶動觀光業生機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王義郎發起「潔車自愛」活動 盼「擦亮台灣」帶動觀光業生機

 2020-11-30 15:16
台灣廣告主協會理事長王義郎(右2)發起《潔車自愛‧擦亮台灣》活動,期待將台灣打造成乾淨整潔、彬彬有禮的友善環境,以吸引國外觀光客,讓世界對台灣留下美好印象。圖/擷自動腦雜誌網站
台灣廣告主協會理事長王義郎(右2)發起《潔車自愛‧擦亮台灣》活動,期待將台灣打造成乾淨整潔、彬彬有禮的友善環境,以吸引國外觀光客,讓世界對台灣留下美好印象。圖/擷自動腦雜誌網站

為延續、擴大台灣防疫成就,打造乾淨清潔安全的交通環境,為台灣觀光產業注入一劑強心針,台灣廣告主協會理事長王義郎特別發起《潔車自愛‧擦亮台灣》活動,邀請會員企業及各界領袖代表,於全國北、中、南、東部分區舉辦座談,探討如何將台灣打造成乾淨整潔、彬彬有禮的友善環境,以吸引國外觀光客,讓世界對台灣留下美好印象。

王義郎表示,他接任協會理事長九個月以來,深刻體會協會成立宗旨,是為建構美好生活環境,協助社會祥和進步。台灣防疫成效雖然獨步全球,但因外在環境的髒亂會影響內在的心理以及實際的行為,產生「破窗效應」。因此,在防疫期間,特別以清潔概念規劃改變台灣的公益活動,提出《潔車自愛‧擦亮台灣》計畫。

他指出,《潔車自愛‧擦亮台灣》經秘書處緊鑼密鼓籌備,每月並舉辦籌備會議四次,至今已二個多月,執行計畫大致成形,並爭取到台北市交通局同意協助。未來將繼續聯繫交通部、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彰化縣、台南市、台中市,於全國北、中、南、東部分區舉辦,推廣理念,建立全民共識。

王義郎指出,《潔車自愛‧擦亮台灣》活動希望打造乾淨清潔安全的生活環境,讓台灣成為內外皆美的美麗國度。未來疫情結束,全球觀光逐步解禁後,讓來台觀光的國外旅客,能身歷其境感受台灣乾淨整潔的環境、彬彬有禮的友善人心,讓國際人士耳目一新,留下深刻印象,對台灣觀光產業注入一劑強心針。

《潔車自愛‧擦亮台灣》活動計畫,預定於2021年1月11日,台灣廣告主協會20周年慶上發表。為讓會員企業提供意見,一同為台灣社會奉獻,特於11月30日假台北福華大飯店B2貴賓廳集會,邀請廣告主參加,共襄盛舉,凝聚共識。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