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李慶元、黃珊珊贊成恢復三節慰問金 民進黨支持者大反彈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李慶元、黃珊珊贊成恢復三節慰問金 民進黨支持者大反彈

 2016-01-09 01:10
台北市退休公務員三節慰問金,市議會財建委員會把預算1.54億元砍半,但市議會國民黨團在二讀會翻案,表決結果全數恢復。(圖片來源:批踢踢網站)
台北市退休公務員三節慰問金,市議會財建委員會把預算1.54億元砍半,但市議會國民黨團在二讀會翻案,表決結果全數恢復。(圖片來源:批踢踢網站)

台北市退休公務員三節慰問金,市議會財建委員會把預算1.54億元砍半,但市議會國民黨團在二讀會翻案,表決結果全數恢復。其中民進黨支持的「進步聯盟」立委候選人、也是市議員的李慶元、黃珊珊都投了贊成恢復。引發民進黨支持者強烈反彈,質疑如果當選立委,以後也會反對蔡英文的年金改革。

批踢踢網友貼出北市議會對退休公務員三節慰問金是否砍半表決的結果,除了民進黨團及台聯27人反對,其他包括國民黨、親民黨、新黨、民國黨、無黨籍等全部34人贊成,其中包括黃珊珊及李慶元。

網友留言「黃珊珊,親民黨又來騙票了」、「很清楚了吧,親民黨只是想利用柯P的名」、「國會DPP沒過半,就會跟台北議會一樣」、「連這種錢砍半都不敢,還敢說自己要改革」、「還進步大聯盟哩」、「禮讓黃珊珊和李慶元,果然是笑話」…

也有民進黨人士在臉書轉貼批踢踢,並且留言「李慶元、黃珊珊投票贊成保留。告訴我,年金改革他會不會反對蔡英文?」、「李慶元、黃珊珊投下了贊同國民黨團的恢復提案。那,假設他她們進入了立法院...民進黨及第三勢力,念茲在茲的年金正義...他們又將如何呢??其他的轉型正義,他們又將如何??」、「同選區的,綠社盟陳尚志,綠社盟苗博雅.....應該更好吧!!」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