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趙麟《把一手壞牌打好:一個台灣外交官的奮鬥心影錄》7月6日舉辦分享會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趙麟《把一手壞牌打好:一個台灣外交官的奮鬥心影錄》7月6日舉辦分享會

 2020-06-12 13:13
《把一手壞牌打好》書封。圖/聯合文學
《把一手壞牌打好》書封。圖/聯合文學

疫情過後,全球秩序變得更混沌了?
美國重新燃起黑白種族糾紛,大選態勢呈現膠著?
兩岸關係會再惡化,ECFA或將終結?

一個資深外交官的打拼紀錄,我們可從中看到答案嗎?

趙麟,美台斷交伊始投身外交志業。先後駐節北美洲與南非洲、廣交歐亞友人、歷經兩黨輪替、見證大國博弈、並曾與中國官方人員交手……。他將淬煉起伏的外交生涯化作文字,公開分享第一線折衝樽俎「化不可能為可能」的奮鬥經過。

本書內容豐富多元,而且透過幽默鮮活的文字表達,極具可讀性,於今春出版後廣受各界好評。為了補償讀者因為疫情取消的新書發表會缺憾,出版社訂於7月6日(一)下午2時舉行《把一手壞牌打好》好書分享會。會中邀請趙麟與多位貴賓,評述本書的精彩內容及分析當前的國際問題。歡迎讀者與會。

《把一手壞牌打好》好書分享會
時間  2020年7月6日(星期一) 下午2點
地點  洪建全教育文化基金會(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12樓 / 近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