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花蓮國」是恥辱 選前之夜劉曉玫誓言重建光榮感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花蓮國」是恥辱 選前之夜劉曉玫誓言重建光榮感

 2018-11-23 20:32
劉曉玫造勢遊行,她站在市區演說,砲轟傅崑萁、徐榛蔚夫妻爭議事件。圖/王志偉攝
劉曉玫造勢遊行,她站在市區演說,砲轟傅崑萁、徐榛蔚夫妻爭議事件。圖/王志偉攝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今晚「選前之夜」遊行造勢,她站在市區向縣民喊話:「給花蓮機會,終結傅家夫妻王朝!」過去傅氏夫妻違法亂紀、破壞民主制度,「花蓮國」成為外地嘲笑花蓮人的恥辱,她誓言當選後,要重建光榮感,積極招商引資、讓花蓮孩子回鄉安居樂業。

花蓮選舉,數十年來選前之夜都會在市區金三角「大車拚」,今年將首度打破這個傳統,國民黨陣營刻意「冷」情況下,已提前一天在昨晚遊行,雙方對決畫面看不到,選舉氣氛並不熱,民進黨劉曉玫仍鎖定傅崑萁、徐榛蔚夫妻猛轟,市區有如劉曉玫一人舞台,發表長達十分多鐘演說,砲火四射!

劉曉玫轟徐榛蔚閃閃閃 造勢晚會也閃躲不敢正面交鋒

「改革不回頭,團結挺花蓮」選前之夜活動,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立委蕭美琴與黨公職人員陪同劉曉玫徒步行走,沿街向民眾拜票。劉曉玫表示,花蓮過去9年被外界嘲笑、戲稱為「花蓮國」,就是因為傅崑萁夫妻破壞民主體制,老公做完縣長還想交給老婆做等,彷彿把花蓮變成一個威權的王國。

劉曉玫抨擊,傅崐萁犯下諸種違法亂紀行徑,包括炒股掏空案、假離婚偽造文書、理想大地案逼企業賣地、他們的住家「九五至尊」大樓疑涉洗錢、東洋廣場案逼合法企業撤資、挪用縣民救命錢請客吃飯等。

劉曉玫質疑,徐榛蔚非但沒有阻止傅崐萁,還跟著他吃香喝辣幾十年,甚至在理想大地案、假離婚案等等更是直接涉入,「難道不是共犯?」民眾還要忍受花蓮繼續被嘲笑「花蓮國」嗎?讓劉曉玫來終結傅家王朝,勇敢改變,重建花蓮的光榮感!

劉曉玫承諾當選後,一定會打造企業投資的好環境,重振花蓮經濟榮景。她要調降地價稅,吸引無汙染的觀光業者來花蓮投資,努力招商引資,讓企業提供更多工作機會,把花蓮打造成「國際觀光新樂園」,吸引全世界觀光客來花蓮旅遊、消費。

國民黨高舉巨幅國旗 訴求花蓮人大團結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昨晚則是以「反東廠、救花蓮」、「花蓮人大團結」為最後衝刺選票訴求,徐榛蔚表示,花蓮這八年來九度拿下五顆星的肯定,落實「台灣東大門、幸福滿花蓮」願景。她特別邀請花蓮人為守護花蓮、台灣的未來而走,尤其執政黨派東廠、錦衣衛到各縣市亂政,希望攜手與花蓮人民共同捍衛花蓮尊嚴。

遊行隊伍高舉巨幅國旗,現場數百面國旗、戰旗交織,選民激情高喊「凍蒜」並揮舞小國旗歡呼,隊伍遊行到花蓮市金三角時,主辦單位宣佈參與遊行破萬人。
 
立委蕭美琴、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陪同造勢。圖/王志偉
 
劉曉玫與公職候選人在市區跟民眾揮手致意。圖/王志偉
 
劉曉玫造勢向鄉親請託「勇敢改變」。圖/王志偉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