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專文】隱匿疫情中共淪全球公敵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專文】隱匿疫情中共淪全球公敵

 2020-03-02 09:55
獨裁政治遠不如平庸的民主政治,從台灣這次的防疫措施,可以看到台灣高品質的產官學研各方面的力量。圖/擷自中國國防部網站
獨裁政治遠不如平庸的民主政治,從台灣這次的防疫措施,可以看到台灣高品質的產官學研各方面的力量。圖/擷自中國國防部網站

中國武漢肺炎才剛揭開序幕而已!中共將成全球公敵,中國地位一落千丈,中國人成過街老鼠。

世界衞生組織WHO(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其實應該更名為不衞生組織(Without Health Organization)才名符其實,僅管WHO秘書長痰得賽不遺餘力稱贊中國防治武漢肺炎的作法,但在國際社會上,愈相信WHO的國家就愈蓑小,許多國家的人民早就沒在聽「痰得賽」的鬼扯蛋了。

隱匿造成全球疫情失控

武漢肺炎疫情已經失控,中國隱匿是造成疫情全球化失控的主因,而隱匿疫情是當初中共最高層的政治決定。

獨裁政治有效率只是一時的;歷史證明,時間一久,獨裁政治遠不如平庸的民主政治。從台灣這次的防疫措施,可以看到台灣高品質的產官學研各方面的力量;台灣社會可以有許多像衞福部陳時中部長一樣傑出的政務官,加上數百位防疫專家,和高品質的醫療團隊和民眾,這種社會長期而言向上提升。

為了台灣人民,再次譴責舔共賣台藝人台商政客及其二代和餘孽;真正愛中國的是那些不怕危險勇敢前進武漢的中國醫療團隊,而不是為了謀取個人利益,躲在台灣專門舔共賣台的無良藝人台商和政客。

我台灣,我驕傲!


專文屬作者個人意見,文責歸屬作者,本報提供意見交流平台,不代表本報立場。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