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趙天麟,請退出選舉吧!吳佩蓉批趙「高雄並不需要這樣的魔鬼代言人」!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趙天麟,請退出選舉吧!吳佩蓉批趙「高雄並不需要這樣的魔鬼代言人」!

 2019-12-05 16:43
(圖/吳佩蓉臉書)
(圖/吳佩蓉臉書)

「高雄並不需要這樣的魔鬼代言人」!高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吳佩蓉批立委趙天麟是「魔鬼代言人」,應立即退選。吳諷趙白紙黑字宣布您從政生涯不再選掛看板,而今整個市區掛滿趙天麟的看板這不是詐騙 甚麼叫詐騙!趙不但毀諾 是不是要交待這些看板的錢從哪裡來?趙委員 請退出選舉吧!

2017年發生工人掛看板時墜落的意外,趙天麟在總質詢時要求時任勞動部長林美珠盡快修法,以保障勞工安全,同時宣示自己不再掛看板,但目前趙天麟醒目的競選看板「掛好掛滿」,顯然他違反「從政生涯不再懸掛看板」的承諾,又再次被魔鬼征服,高雄並不需要這樣的魔鬼代言人

針對趙天麟服務處表示,這些競選看板沒有一塊是他的,都是後援會朋友主動關心支持。吳佩蓉在臉書指其原本在新聞稿有寫,請趙天麟委員不要把責任推給無辜的幕僚或後援會(還有議員),但想想事實如此明顯,應該不至於以此做為藉口耍賴卸責,所以拿掉這句,沒想到,還真料到……

吳佩蓉4日舉行記者會,痛批對手立委趙天麟在上班日不在立院問政,卻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市區騎腳踏車「減重」造勢,痛批「該去基隆考察的,人在高雄;該在基隆上班的,跑來高雄掃街。」「您們好意思?」她還指出,趙天麟違反之前「不掛看板」的承諾,並提出趙天麟嘲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呷碗內看碗外」,自己卻同樣花時間在跑攤而缺席立院會議;吳佩蓉形容,趙天麟是「魔鬼代言人」,應該要退出選舉。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選戰包含民進黨趙天麟、國民黨陳美雅外,主要尚有深具中間吸票能力被稱為環保綠能議員的吳益政,而吳佩蓉為流出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談話錄音的「深喉嚨」,原任職促轉會的副研究員被媒體稱為是「東廠事件」吹哨者。此外,該區尚有新興政黨喜樂島林鴻正等加入角逐高雄市2020立委少一席選區重劃,第六選區包括鼓山、鹽埕、前金、新興區及苓雅區61里,而目前大型看板民進黨趙天麟一如吳佩容所指「掛好掛滿」到處都是。吳佩蓉緊咬趙天麟,網友普遍肯定並在其臉書留言下架藍緑候選人。支持第三勢進國會......;也有網友在社群諷趙所指「這些競選看板沒有一塊是他的,都是後援會朋友主動關心支持。」真可笑…

(吳佩蓉臉書po諷趙別忘了你的承諾)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