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國號寫「中國台灣」網友怒批舔共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國號寫「中國台灣」網友怒批舔共

 2018-08-09 22:46
網友踢爆,新北市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設定Wifi的選項竟出現「中國台灣」,還直接掛上五星旗,引發網友抗議洗版。圖/取自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臉書
網友踢爆,新北市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設定Wifi的選項竟出現「中國台灣」,還直接掛上五星旗,引發網友抗議洗版。圖/取自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臉書

有網友今(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踢爆,新北市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設定Wifi的選項竟出現「中國台灣」,還直接掛上五星旗,引發網友抗議洗版,大批網友湧入飯店的臉書、Google留下一星負評,業者回應,對外文宣必須遵照國際品牌規範,飯店無法自行決定更改。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Linkou)7月底才開始試營運,但有網友截圖貼文表示,在飯店裡設定Wifi連線畫面中,國家及語言的選單出現「中國台灣」,還直接掛上五星旗,讓他感到不可思議,而在搜尋網站上的名稱,也顯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林口特區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引發網友怒火,紛紛在粉絲專頁上給出一顆星評價。

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今天發表聲明表示,酒店為全球最大的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直營管理,服務、設備乃至對外文宣,都必須遵照國際品牌的規範,飯店無法自行決定更改,已向集團相關部門反應與建議,將於第一時間向大眾說明,並說飯店正於試營運階段,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部分事件,「抹滅我們用心服務的努力」。

聲明同時發布在酒店粉專,但網友不買單,反而湧入留言痛批「滾出台灣」、「這麼愛舔共 怎麼不滾過去」、「在台灣蓋酒店卻污辱台灣」、「無限期抵制你們」、「在台灣的土地上,做這種傷害國格的事情」、「不改還說國際規範 是中國規範吧!」、「中國人不要太超過!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萬豪在台灣的飯店都沒做這麼愚蠢的事,你們還敢拿集團來說嘴?」、「無法接受自己的國家被冠上五星旗」、「全台的萬福只有你們這樣搞,真的是國際規範嗎?」、「台灣有那家spg酒店在台灣選項上面有五星旗的??」。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