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加工區50歲了!「最有貢獻之50人小故事」徵文起跑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加工區50歲了!「最有貢獻之50人小故事」徵文起跑

 2016-04-15 22:22
最早設在前鎮的高雄加工區是全球第一個加工出口區,帶動當時臺灣經濟起飛,見證臺灣經濟發展。(照片/加工處提供)
最早設在前鎮的高雄加工區是全球第一個加工出口區,帶動當時臺灣經濟起飛,見證臺灣經濟發展。(照片/加工處提供)

加工區50歲了!榮耀走過半世紀的加工出口區,不僅是臺灣第一個加工出口區,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個加工出口區,帶動當時臺灣經濟起飛,見證臺灣經濟發展。

懷著感恩的心,加工處特廣徵對加工出口區最有貢獻之50人小故事,徵文活動以「創造加工出口區經濟奇蹟」或「對園區成長有貢獻」之人物為主題,舉辦「對加工出口區最有貢獻之50人小故事」徵文活動,得獎作品將彙編發行「創造加工出口區經濟奇蹟著有貢獻之人物」故事集。

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5年6月30日止,獲選優良作品並將致贈價值新臺幣2,000元之超商或量販店商品禮券,歡迎踴躍參與投稿。

加工出口區指出,加工區其蛻變成長是無數企業家與勞工朋友長期奮鬥、淬勵與創新的結晶,所以本次徵文活動舉凡其相關之個人事蹟、趣聞、小故事均可,每篇中文字數最少600字,最多800字,加工處將聘請專業人士評選50篇優良作品。

本徵文活動熱烈歡迎各界踴躍參與投稿,活動詳情請至加工處官網下載活動辦法及「稿件格式」、「作品資料表格式」、「郵寄地址格式」等資訊網址http://www.epza.gov.tw/index.aspx

訊息公告/最新消息)。如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7-3611212轉分機324 第三組外貿科陳小姐。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1].jpg

位在楠梓的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照片/加工處提供)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