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幣託台幣信託 5 月上線 行動保障用戶資產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幣託台幣信託 5 月上線 行動保障用戶資產

 2022-04-14 17:10

虛擬貨幣領導品牌幣託集團將提供台幣信託,日前與合作銀行完成簽署台幣信託契約,全額保障用戶台幣資產,預計 5 月台幣信託管理服務上線;幣託集團表示,將持續以行動維護用戶資產安全與持續優化服務,除增加新台幣信託保障外,NFT、元宇宙項目均持續推進。

幣託共同創辦人鄭光泰表示,長期往來合作銀行信賴幣託營運,日前即已締結台幣信託契約,將於 5 月上線,加上原具備的加密貨幣資產保險,「台幣信託、虛幣保險」為用戶打造安全的資產護城河。

幣託集團透過與銀行的信託契約,讓用戶台幣資產的移轉具有銀行受託管理的保障,幣託用戶的新台幣將移轉至銀行進行財產管理。透過信託,更可確認幣託用戶的資金與公司營運資金分別存在不同帳戶中,全額保障用戶台幣資產。

幣託共同創辦人鄭光泰表示,過去因加密貨幣交易所容易遭受駭客攻擊,再加上用戶台幣匯款至個人在幣託的專屬台幣帳號之後,均迅速交易成為加密貨幣。基於這兩點,所以為用戶提供加密貨幣投保的保障。而今,再增加台幣信託全額保障。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