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影音】陳金鋒化身少棒營長 傳授巨砲打擊技巧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影音】陳金鋒化身少棒營長 傳授巨砲打擊技巧

 2018-01-25 18:55
富邦少棒交流營,陳金鋒下場指導打擊。圖/張家銘
富邦少棒交流營,陳金鋒下場指導打擊。圖/張家銘

「台灣巨砲」陳金鋒今(25)日與「富邦悍將」球員林羿豪、林瑋恩、林旺衛及世大運棒球國手王正棠、江國豪等人組成最強陣容少棒教練團,指導參加「富邦少棒交流營」的少棒小球員,除了傳授小球員打擊與守備技巧外,也特地將「運動傷害防護」列入必要的一堂課程,讓小球員從小就養成健康的運動保健觀念,讓運動生涯更長久。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今年邁入第四屆,比賽進入第3天後,產生8強隊伍,分別是桃園龜山、高雄中正、台東豐田、北市東園、南市協進、桃園仁善、高雄復興及桃園中平。主辦單位特地為8強隊伍舉辦交流營,擔任營長的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親自下場指導球員打擊技巧,不少小球員看到偶像現身,興奮的向前擊掌。

陳金鋒說,希望小朋友能夠先培養打球的興趣,最重要的是能夠快樂的打球,現在的小球員們有更進步的知識能夠幫助他們成長,跟他以前比是不同世代,但希望小朋友打球之餘也要能夠兼顧學業。在指導小球員的方式上,陳金鋒說,小朋友的專注力可能比較不好,因此會以練習基本動作、培養小朋友對棒球的熱忱為主。

另外媒體也好奇陳金鋒有沒有培養自己的小孩當接班人,對此陳金鋒則回應,等他們對棒球有興趣再說,自己不會對小朋友的未來設限。


小球員看到偶像現身很興奮。圖/張家銘


陳金鋒讓小球員養成健康的運動保健觀念,讓運動生涯更長久。圖/張家銘


陳金鋒強調,最重要的是快樂的打球。圖/張家銘


陳金鋒希望小朋友打球之餘也要兼顧學業。圖/張家銘


陳金鋒以練習基本動作、培養小朋友對棒球的熱忱為主。圖/張家銘


高雄市復興國小少棒球員。圖/張家銘


富邦少棒交流營。圖/張家銘

影片:陳金鋒擔任少棒交流營營長,傳授小球員打擊技巧

張家銘攝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