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聽醫生講看覓】【影音】陳永興醫師訪談陳俊志醫師(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聽醫生講看覓】【影音】陳永興醫師訪談陳俊志醫師(下)

—老少二代另類醫師與音樂大師的對話

 2021-03-28 10:57
左起:陳永興、王明哲、陳俊志。圖/林崑峯,民報合成
左起:陳永興、王明哲、陳俊志。圖/林崑峯,民報合成

在上週日(3/21)陳永興醫師訪談陳俊志醫師之後,今日上午11時將播出續集,節目中加入了音樂大師王明哲和陳俊志醫師的音樂對話,在六龜原住民學童進軍國際合唱大賽時,演唱王明哲創作歌曲《台灣》,八部合唱的布農歌聲感動了所有評審,贏得世界各國的合唱團一致讚賞。當陳俊志指揮來自台灣偏鄉的孩子唱出《台灣》的美聲時,他看到來自天上的光照亮在布農孩子的頭上,他自己也深深地受到感動,這是上帝的祝福,也是對台灣山區受到風災浩劫後的安慰,陳俊志醫師和王明哲作曲家都異口同聲讚美原住民學童的天賦和傑出的表現。

在訪談中,陳永興醫師也請王明哲自彈自唱了三首新創作的歌曲,對台灣新故鄉和寶島的環境生態,以及台灣人民的感情作了很美的詮釋,也對王明哲老師和陳俊志醫師未來的音樂合作寄予最深的祝福!

【聽醫生講看覓】節目,今日(3月28日)上午11點在微微笑廣播網全國聯播的內容精彩,歡迎讀者收聽。

完整影音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