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門諾基金會偏鄉傳愛公益計畫 獲台灣 CITIZEN愛心捐贈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門諾基金會偏鄉傳愛公益計畫 獲台灣 CITIZEN愛心捐贈

 2022-01-14 15:00
CITIZEN台灣25週年,攜手田馥甄發起贊助門諾偏鄉傳愛公益計畫,捐贈25萬元整作為花東偏鄉長者弱勢需求。圖/門諾基金會
CITIZEN台灣25週年,攜手田馥甄發起贊助門諾偏鄉傳愛公益計畫,捐贈25萬元整作為花東偏鄉長者弱勢需求。圖/門諾基金會

CITIZEN台灣 25週年 攜手田馥甄發起「甄心陪伴聯名款」收益捐贈門諾基金會

CITIZEN台灣25週年,發佈以「白天」和「夜晚」為主題的兩款全新女錶,設計理念緊扣年度主題「韶光」,以清晨暖陽的柔美氣息與夜月星空的優雅,盼時刻陪伴都會女性開啟全新的一年。以白天為意象的台灣25週年限定款CB1105-02W,背底蓋刻有25週年專屬鬱金香圖騰,意涵取自鬱金香的花語「永恆的愛」;而詮釋夜晚的田馥甄「甄心陪伴聯名款」EO1235-58L更是象徵點點星光下的溫柔陪伴。

CITIZEN台灣邁入新年之際,更盼能持續深耕台灣美好、展望下個25週年,在記者會中發佈投入偏鄉傳愛公益計畫,宣布田馥甄「甄心陪伴聯名款」EO1235-58L 銷售收入中,將捐贈新台幣25萬元整予門諾基金會,投入偏鄉年長者及身障者的照護工作。

CITIZEN台灣25週年 以「韶光」為題盼將美好獻給台灣

1997年3月正式成立的CITIZEN台灣,迄今滿25週年,在25週年重要的時刻,CITIZEN期盼與台灣攜手下個25週年,為此以「韶光」為年度核心。韶光,代表美好時光之意,無論晨間暖陽或滿天星空,都是美好韶光,期盼時刻陪伴前行。CITIZEN台灣25週年攜手代言人田馥甄推出「甄心陪伴聯名款」EO1235-58L,沉穩優雅的消光灰色外型,搭配上靜謐且優柔的深藍色錶面,勾勒出「夜晚」第一印象,錶面如銀河般十字交錯的圖騰,則堅定地散發著女性獨有的光芒,圍繞在刻度上的點點銀色星光,也為深邃的夜晚鑲嵌了無限的想像。時間一刻刻地流動,所有的成長與回憶都在夜晚化作寧靜的美好,更代表對優雅女性的堅定守護。

CITIZEN台灣女錶代言人田馥甄表示,這次『甄心陪伴聯名款』編號第001號就是希望粉絲們能聽到真心呼籲,一起響應這次CITIEZN特別發起的的偏鄉傳愛公益計畫,一起把韶光帶進偏鄉。

此次「甄心陪伴聯名款」,將捐贈共新台幣25萬元整收益至門諾基金會,投入門諾基金會「行動自助餐車」計畫,支持偏鄉年長者及身障者的送餐與長照工作,期望能透過身體力行,讓善念成真,共創美好時光。


CITIZEN與田馥甄推出的「甄心陪伴聯名款」展現滿天星辰的靜謐美好。圖/門諾基金會

CITIZEN捐助門諾基金會偏鄉傳愛公益計劃 為花東地區「行動餐車」注入活水

門諾基金會表示,自2019年打造了第一輛「行動自助餐車」,開始在瑞穗偏鄉服務,便不斷致力於提供身心障礙者與獨居長者們溫熱餐食,同時也透過餐食作為第一道接觸管道,了解並滿足偏鄉長者們各種生活需求。

此次CITIZEN發起的「甄心陪伴聯名款」公益捐贈款項,將會用於支持瑞穗鄉及萬榮鄉的「行動自助餐車」服務人員、餐車維護與物資補充,為「行動自助餐車」加油,與門諾一同將韶光送至花東的每個角落,讓偏鄉部落的長者們,都能得到溫暖的餐食與照護。

門諾基金會董事長陳永興說,好事總是巧合成雙,門諾基金會今年也適逢25週年,跟CITIZEN恰好有同一年出生的溫暖情誼,期待CITIZEN同仁和田馥甄小姐有機會到花東走走,親眼見證有他們幫忙的偏鄉服務成果。

在捐贈儀式上,CITIZEN台灣總經理渡邉将人也和田馥甄以及門諾基金會董事長陳永興同台,一同灌溉代表了愛與美好的鬱金香,表達對偏鄉長輩的關心,期盼透過眾人的努力,讓這份美好成長茁壯,並透過公益行動,將韶光分享給所有人,深耕下一個25年。


CITIZEN台灣女錶「甄心陪伴聯名款」編號第001號代言人田馥甄呼籲粉絲響應,共同投入偏鄉弱勢扶助。圖/門諾基金會,民報合成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