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台灣看天下】病毒不聽黨的話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台灣看天下】病毒不聽黨的話

 2022-04-09 12:00
上海每天單日上看兩萬例確診,根據黨媒說,「一半確診者來自交叉感染,排隊去做核酸檢測是元兇,前胸貼後背,沒了距離,有人為了拿綠色通行證出門,一天要桶六次鼻子。」圖/取自shutterstock
上海每天單日上看兩萬例確診,根據黨媒說,「一半確診者來自交叉感染,排隊去做核酸檢測是元兇,前胸貼後背,沒了距離,有人為了拿綠色通行證出門,一天要桶六次鼻子。」圖/取自shutterstock

當全世界正走向與武漢病毒共存的時代,上海卻爆發防疫的各種悲劇,撲殺寵物狗有之,憂鬱症跳樓有之,喊著要吃飯,已經是常態,老共擔心上海鬧革命,解放軍已經進城,隨時會演變成另一個六四鎮壓,所以,上海流傳一句順口溜,「病毒不聽黨的話,所以中央堅持要清零。」

現在,不是上海封城預估將會持續到5月1日,是否繼續封城,還要看狀況;而被視為中國生產重鎮,台商大本營的昆山也封了,病毒正向北京擴散,東北吉林的情況也不妙,一名卡車司機因為封城的結果,被圍堵在高速公路上,進退不得,已經五天沒飯吃,更糟的是,向上海輸送物資,蔬果,肉類的卡車,因為圍堵在高速公路上,物資全部爛掉,上海黨官無人接應物資,任憑物資腐爛,但是,市區內搶物資的情況,卻越來越嚴重。

上海市民被圍困高樓,高喊共產黨下台,苦悶的上海人跑到自家陽台上唱歌舒壓,也會被無人機廣播制止。經過70年,上海人才知道,他們的父執輩當年選擇共產黨,拋棄國民黨,現在終於嘗到苦果,可是,又有誰會知道,當時選擇共產黨是錯誤的。

上海2500萬人的治理情況尚且如此,請問,其他二級城市封城,狀況會好到哪裡?

老共堅持要清零,並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懂衛生,而是習近平太知道中國的公衛水準了,被老共剝奪掉半套自由的香港,就是前車之鑑。

如果今天香港還有半套自治,港人不會打國產,他們會選擇老外的疫苗,防疫更不會搞到如此地步。維多利亞醫院活人和死者共床,600萬人的城市,死亡來到8 ,000人,還在上升,很多死者已經打了三劑,但其中有75%是科興疫苗。

原來,中國製造的滅活疫苗,只有8%保護力,比起默德納的80%相差甚遠,老共靠著政治影響力,施壓世界衛生組織(WHO),硬把國產兩款疫苗推上國際舞台,以為自己的生物科技很厲害,替習近平臉上添光,現在才被死亡數字驚嚇到,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官位不保,習近平當然知道,歸根究柢,是自己的疫苗闖大禍。

如今,上海每天單日上看兩萬例確診,到底真實數字如何,也沒人知道,但是根據黨媒說,「一半確診者來自交叉感染,排隊去做核酸檢測是元兇,前胸貼後背,沒了距離,有人為了拿綠色通行證出門,一天要桶六次鼻子。」一名偷懶護士被逮到,用一根沒有更換的棉花棒,居然捅了好幾個人的鼻子,這不是防疫,而是傳播病毒。

可是,上海人還是不生氣,在老共洗腦的治理下,中國人已經變成順服的綿羊,這種情況發生在台灣,早就鬧革命了。

經濟學人已經預估,上海持續封城,最大的影響就是GDP減少了,但是,封城使百物上漲,只是窮了中下階級,上流社會仍然可以用高價買到送上門的漢堡,聽說還有魚翅煲湯。

共產黨喜歡封城,一來可以證明共產黨重視人命,二來可以從核酸檢測撈大錢,2,500萬人的大城市,封城一個月,每個人平均要桶六次鼻子,你說中共國營生技公司會不會花大財,所以,早先,很多台灣藍色政客千辛萬苦鼓勵台灣使用科興疫苗,這些人欠台灣人一個道歉。


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文責歸屬作者,本報提供意見交流平台,不代表本報立場。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