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民報】【影音】疫苗接種有感 黃西田:「台灣是好所在,咱嘛是世界好公民」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 E-mail

【影音】疫苗接種有感 黃西田:「台灣是好所在,咱嘛是世界好公民」

 2021-07-04 21:30
甫接種疫苗的黃西田有感分享說:「咱台灣是一個好所在,咱嘛是世界好公民」。.(圖/陳俊廷)
甫接種疫苗的黃西田有感分享說:「咱台灣是一個好所在,咱嘛是世界好公民」。.(圖/陳俊廷)

台灣醫療享譽國際全球肯定!黃西田說:相信這一波疫情在政府與醫療界積極合力下,我們會度過危機。日前甫接種疫苗的他並有感地說:「咱台灣是一個好所在,咱嘛是世界好公民」。.

「我37年次」!資深藝人黃西田係於七月二日前往施打疫苗。他指其遵從醫囑「多喝水、多休息」首日打完無代誌,惟晚上手臂有點痛;隔日早還有紅腫的痛,今第三天就沒事了。

高雄阿蓮人,現年74歲的黃西田是目前少數仍活躍演藝圈的國寶級資深藝人。黃西田能歌、能演與主持,今年開春在「大港開唱」搭檔正妹女團AKB48 Team TP詼諧逗趣熱力表演成為超狂話題。當前節目「草地狀元」與擔任石川傳媒集團番薯台總監所製作的「蕃薯田庄」、「番薯田仔」等系列充滿濃濃本土在地台灣味。

尤值一提的是,日前民報獨家影音報導黃西田演唱「快樂的作田兄」詮釋台灣大地農情,該曲收錄在農委會官網「休閒與生活」的多媒體語音,在網路社群轉PO分享熱烈。「稻穗飽、水果甜」看見美好台灣!

《延伸閱讀》

相關新聞列表
生活食堂